就是个写字的

有事找政府番外之《深夜论坛》

〔4〕


#36 电源不好拔

你就不好在公司规定里加一条禁止内部恋爱吗,那样大概会有效的。

#37 我是你院长

ls提的一手好壶。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并拒绝服从着。
但是我们单位——的确隶属于政府。
我没办法加什么狗屁条令。
说起来,还总被隔壁单位抢活干。

#38 哔哔哔⊙﹏⊙

又见隔壁单位【。

#39 smoooooke

这个隔壁单位领导和上述隔壁单位领导是同一个隔壁单位领导吗

#40 世界第一的首席医官

ls你真是~
不和我出去喝一杯吗w

#41 灵活的绿胖子

目测ls要放大招了。

#42 我不狰狞谁狰狞

lss你一届草民就不能不歪楼吗?!

#43 钻击号螺丝松了

看起来lz和隔壁单位领导够艰辛啊。
一般遇着这样的你随意一点就好。
他既然没打死你就说明你有戏。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你懂吧。

#45 电源不好拔

ls太懂,直说吧一共追到手过多少TF 。

#46 钻击号螺丝松了

目前正在。
但我家那位不太吃这套。

#47 灵活的绿胖子

普神在上。
我要告发你
@钻击号螺丝松了
R就在操作台!

#48 我是你院长

听43楼这么一说本所长有点豁然开朗。
说起来隔壁单位领导的确没少跟我耍脾气。
上次我单位一个支队长把他的部下搞伤了。
老子又不是三头六臂!全所上千人老子上哪看的住!
更气人的是他手下居然对老子大喊一句什么:你孩子的妈也不是你的妻子!
这都什么鬼!

#49 哔哔哔(#゚Д゚)

@光学镜癌晚期
[系统提示:用户不存在]

#50 灵活的绿胖子

@光学镜癌晚期
[系统提示:用户不存在]

#51 钻击号螺丝松了

@光学镜癌晚期
[系统提示:用户不存在]

#52 smoooooke

卧槽。
等我捋一捋。
光学镜癌晚期是隔壁被封帖的lz。
她隔壁单位领导骚扰她领导,隔壁员工骚扰他同事。
现在看样子她就是本帖lz隔壁领导的部下。
我突然不想往下说了。

#53 世界第一的首席医官

我来帮ls说~
也就是说啊这个lz是光学镜的隔壁领导!
这个lz被隔壁lz光学镜噴了~

#54 完全不狰狞

ls和lss神逻辑。
结婚去吧。

#55 丝毫不狰狞

排ls。
结婚吧。

#56 世界第一的首席医官

We are together here today in the sight of God, and in the face of this company, to join together (@世界第一的首席医官) and (@smoooooke) in holy matrimony……

#57 smoooooke

脸呢?!
ls脸呢?!

#58 电源不好拔

我感觉马甲已经掩饰不了什么了
@哔哔哔(#゚Д゚)@灵活的绿胖子
你俩的报告痛快儿给我交上来。
@钻击号螺丝松了
R的确在操作台,看资料。
顺便。
@我是你院长
你隔壁的部下也只能是你女婿。
嘁。

#59 钻击号螺丝松了

……

告诉大夫早点睡。他明天还要来我这,别迷迷糊糊的再把我轴承卸下来。

有事,闪了。

#60 灵活的绿胖子

@谁动了我的扳手
老千让我告诉你早点睡。
@钻击号螺丝松了
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

我去写报告。

#60 哔哔哔(┯_┯)

@谁动了我的扳手
老千让我告诉你早点睡。

委员长我错了我去写报告。


#61 smoooooke

@谁动了我的扳手
老千让我告诉你早点睡

【求队形】

#62 世界第一的首席医官

@谁动了我的扳手
老千让我告诉你早点睡

#63 完全不狰狞

@谁动了我的扳手
老千让我告诉你早点睡

#64 丝毫不狰狞

@谁动了我的扳手
老千让我告诉你早点睡

#65 谁动了我的扳手

吵!死!了!

#66 我是你院长

排!楼!上!

尼渣的这楼还有没有救了!
老子找副官黑你们电脑信不信!

#67 所长是我开枪

啊~
可悲的TF 。
去找你的副官,们,吗?

#67 交出你的逻辑

收到。

#68 一只激光鸟不说话[版主]

[emoji 微笑]

#69 一扳手砸死你

你黑一个试试?!

#70 有事找政府

67L ,您的IP已封。

#71 smoooooke

卧槽。
坛主大大(●✿∀✿●)。

#72 一只激光鸟不说话

应lz要求,该贴已封为收藏。



————END ————

评论(2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