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个写字的

【千救】有病二十题

1.泥沼

隔板曾和其他TF说老千其实是特纯洁一TF,就一门心思,水清的能看见底。可老救非得说千斤顶就是一潭泥沼,还是跨进去就出不来那种。

2.芒刺在背

我就闪了个腰而已。
救护车扶着胯部支架想着,终于忍无可忍的回头大吼
——你们都这么盯着我干什么?!

3.一如既往

阿尔西:隔板,千斤顶呢?
隔板:一如既往。
阿尔西:……老救,报告你的方位。

4.物是人非

看着送来一箱扳手的千斤顶,救护车感叹了一个‘物是人非’。后来隔板问起这事,救护车说那是字面意思——东西不错人不行。

5.能量块

不是九万八,不是九千八,只要九九八!一个救护车带回家!九九八个能量块,你买不了吃亏!九九八个能量块,你也买不了上当!……

——千斤顶你给我换个起床铃!!!

6.锈刃

千斤顶:我的刀锈了,救护车。所以你应该来我这。
救护车:等你脑子也锈了我就去。

7.肘部轮

千斤顶最近特别喜欢来回推救护车韧性十足的肘部轮——大夫受到惊吓时的光学镜蓝亮的简直不像话。


8.头槌

——墙上那个钉子松了,千斤顶你帮我钉一下。
——我又没有锤子,你让我拿钻击号去撞吗。
——你脑袋上那个角是摆设吗。

9.双耳

救护车:我说过多少回了别碰我扳手!你脑袋上那俩翅膀也是摆设吗?!


10.屏息

搞潜伏需要控制住一切动静包括自己的气息——千斤顶这样想着摒住呼吸一动不动。

——别在那给我装死!扳手到底是不是你弄坏的?!


11.强制充电

救护车:千!斤!顶!你再不休息我就给你强制充电!
千斤顶:你要怎么给我充电呢,大夫?
救护车:给我站基地上面当避雷针去!

12.指关节

——松开!别拉着我的手!
——不好意思大夫,我指关节突然锈了。

13.远航

——如果我死了,隔板你就带着我的刀去远航吧。
——直说吧老千,你又弄坏啥了。

14.徴角

——你吻了他的徴角?!
——是啊。
——然后他就不生气了?!
——好像是。
隔板不可置信的看着一地的器材残骸和坐一边芯塞的医生。

15.星辰

战乱时,救护车总是看着天上闪烁的星辰,猜测千斤顶正停留在哪一颗。
现在救护车总坐在钻击号里,猜自己会去哪一颗。

16.心电图

救护车偶然间发现,钻击号的主控屏幕待机时的屏保是一个心电图的图像,看起来很眼熟。


17.胸甲

——大黄蜂恢复声音时高兴的一把抱住了老救,天呐老千你不知道,看见这场面我都跟着高兴死了!
千斤顶看了看兴高采烈的老战友,又看了看那个回复了声音的小战士,突然一惊。
——隔板,那小子抱的时候是不是埋进救护车胸甲了?!
——……我去老千你重点呢?!


18.冷凝液

——………我的……啊……火种源……!
——老救啊,松手吧…我搬…
——……这东西沉死……隔板你说什么?
——我来搬吧。你再折腾一会儿老千的冷凝液快烧开了。

19.火种

——我一定活着回来,救护车。我向火种起誓。
——没用,我现在不信火种。
——火种你都不信的话我可想不出什么别的了,大夫。
——那就对你自己发誓,千斤顶。

20.阳光

——知道吗,大夫。
千斤顶在充电床上翻了个身,含糊的低语着。
——我多想每天都像今早这样看见你和阳光都在……
——我以为你知道我们的房顶被偷了。


评论(26)
热度(910)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京 | Powered by LOFTER